Shheyi

兵&团◆高袁龙虞
火影◆宇智波N件套
Supernatural◆destiel
The Walking Dead◆bethyl

[原创] 【DW、SPN、康斯坦丁、火炬木小组】{脑洞小短篇}四个风衣男

开头第一段对四个人的总结太精辟太任性了!

LucifelCassel:


 死不掉的傲娇咖喱星人刀客特、然后是死不掉的无节操杰克上校、然后是死来死去也没死呆萌的风衣天使小卡、最后是就是任性不死的叼着烟的康斯坦丁!

四个人(?)昂首挺胸风衣翩翩的并排走在拯救世界的大道上

他们的风衣下拜倒了无数男男女女人类非人类

重点来了

我们今天有幸请到了这四位来到走台前!!!

现在,让我们向风衣们致以热烈的掌声和口哨声!以及欢呼声!欢迎四位风衣男神!!!

现在我们听到了塔迪斯那熟悉的声音,她出现了,出现在了台幕后!!!

现在在莫名出现的朦胧烟雾中走出了四个人影。

走在最前面的是刀客特,他一身风衣,仰起头带着迷人的微笑!

刀客特正向大家致意!

他掏出了音速起子,正向大家展示了如何用起子打开舞台上的所有彩灯!!!

啊前排的观众请不要向舞台上爬,刀客特正向最前排右边的女士先生们打招呼,唔,看起来他们似乎熟识。

现在刀客特挥了挥手回身走了回去……和他擦身而过的人对刀客特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这个人是——全身散发着荷尔蒙走来的——杰克上校!!!

他向台下飞吻着,在台上摆出了风骚的姿势!

啊!前排有观众晕倒了!

在一片嘈杂中我听见了杨桃先生警告杰克上校今晚小心睡地板的声音。

杰克上校走下台了!他牵起了前排观众杨桃先生的手!他给了杨桃一个深吻哦哦哦!!!

现在他们深吻着跑了回去!天哪深吻着也能跑的如此稳不愧是上校!!!

接着出现的是风衣天使卡斯提奥!

他有些紧张,站在台上显得不知所措。台下似乎有声音在喊“cas亮出你的翅膀让他们看看,你是最棒的!”

于是他展示了他那美丽无比巨大而令人敬畏的黑色翅膀。

有一两根羽毛正在空中飘飞。

台下观众沸腾了!

后排的观众拼命往前挤,前排的观众正在抢夺那些羽毛。

天使正用蓝眼睛看着人们,不明所以的歪着头。

哦哦哦,这位温彻斯特先生,请不要往台上爬。

天哪谁来把这位被天使迷住的温彻斯特先生带下去,保安!

哦,不用了,天使走下台领走了向台上爬的圈圈腿观众。

最后让我们热烈欢迎,约翰康斯坦丁!他叼着烟不拘的出场啦!

哦哦哦,温彻斯特先生你为什么要再回来,请不要再向台上爬了!!!

这只是撞衫!撞衫!康斯坦丁先生并没有偷窃天使的衣柜!

请不要在这里互相攀比各剧的杀过的怪物和预算!!!刀客特请您不要也掺和进来!!!杰克上校你为何一个人回来了!!!

康斯坦丁似乎和杰克上校开始了一种无节操(划掉)渣(划掉)人类之间心照不宣的对视。

卡斯提奥过来又一次领走了圈圈腿先生。刀客特走回了塔迪斯里。杰克上校被杨桃先生一杯香浓的咖啡召唤了回去。

康斯坦丁丢掉了烟蒂点起了另一根。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回身走了下去。

台下的观众开始争抢烟蒂,丝毫不顾这个没熄灭的烟头可能带来的火灾。

请大家记住吸烟有害健康,请大家不要仿效这位死不掉的先生。

本次由宇宙牌风衣所赞助的节目即将结束。

最后让我们向在迷之烟雾中走远的风衣四人(?)组再一次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何变成了六个人…………哦啊啊,圈圈腿那个是一直想往台上爬的温彻斯特先生。圆圆甜甜那个是杰克上校的杨桃先生,请大家不要混淆。

他们的回程方式由刀客特的塔迪斯赞助,所以试图去门口堵人合照的观众们冷静。

今日节目到此结束,最后一小时现场出售四人同款风衣,保安!请把正在争抢天使羽毛和康斯坦丁烟蒂的观众分开!!!

评论
热度 ( 8 )

© Shheyi | Powered by LOFTER